首页 重要活动

重要活动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部门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时间:2023-11-07 来源: 作者:文字/郑元泰 摄影/冯帆


2023年11月6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部门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出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铭宣读学校党委关于邢姝同志免职、姚思宇同志任职的通知,纪委副书记吉昌华主持会议,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部门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吴付来代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兼具政治性和专业性的工作,邢姝、姚思宇两位同志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岗位上历练自身、接受检验,获得了学校党委和纪检监察机构的一致认可。希望两位同志迅速适应角色转换,统筹谋划工作,发扬纪检监察干部敢啃硬骨头、敢于善于斗争、敢打胜仗的精神品格,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保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

邢姝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给予的平台与机遇,也感谢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支持和帮助。在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近6年时间里,自身的政治品格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快适应角色转换,强化使命担当,履行监管职责,守好责任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姚思宇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纪检监察机构的培养与信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二是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办公室在学校纪检监察系统中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中枢作用,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做到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尽责,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好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