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监督检查

时间:2022-10-09 来源: 作者:


10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前往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带队开展实地检查,并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介绍。

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学校西门出入口,详细了解师生进出校管理工作,实地查看了进出校人员测温扫码登记、身份核验等情况。吴付来指出,校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要把好“校门关”,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校管理的各项规定,确保人员进出校风险可控。针对目前校门疫情防控工作人手不足、工作强度大的实际,吴付来强调要建立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21009183307.jpg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北门快递消杀点、西区食堂、拳道馆核酸监测点等地,深入了解快递消杀与取送、食品安全、冷链管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及采样等情况。吴付来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加强对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及各监督检查室、党委保卫部(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