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5次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3 来源: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作者:


       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开展第5次警示教育活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并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坚持“警钟长鸣”,在重要节假日、重要时点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决做到廉洁过节。

微信图片_20220914081928.jpg

       9月9日上午,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5次警示教育大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派驻纪检干部参加。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教育视频短片《“不请自来”的快递》,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重点分析了节日期间易发的违纪情形,强调了以案为鉴,廉洁过节的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914082010.jpg

9月6日下午,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组织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接受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