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学校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时间:2021-08-13 来源: 作者:


       8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副校长、纪委委员顾涛一行走访校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要点位、重点人群,现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监督检查组首先来到北区食堂一层,查看了食堂每日重点部位的通风和消杀记录,详细询问了食堂每日人员流量及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和师生就餐管理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1-1.png

       在知行区施工工地和西区浴室施工现场,监督检查组查看了施工进展和工地防护物资配备情况,重点了解了施工人员体温健康监测和人员日常管理情况,督促职能部门、监理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在知行一楼,监督检查组听取了关于留校学生管理和宿舍环境消杀的情况介绍并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强调学生宿舍人员密集,要坚持做好环境消杀和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

X20210811-CUI4039_jx.jpg

       在校医院,监督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入院就诊流程、医护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近期校内发热师生就诊情况,对校医院医护人员暑假期间始终坚守岗位表示肯定。

20210811-CUI4158_jx.jpg

      在留学生三楼,监督检查组检查了校内隔离点,询问了隔离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向坚守在隔离点的服务保障人员表示感谢。

      在校园综合指挥中心和学校东门,监督检查组查看了安防监控设备,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各时段车辆、人员进出校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不同类别人员入校查验程序,并强调,要从严从紧做好校门管控,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措施。

图片4-1.png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纪委监督检查二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校园建设管理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