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书记办公(扩大)会 传达学习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10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主持召开中国人民大学纪委2022年第2次书记办公(扩大)会,传达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吉昌华、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田力参会,监察处副处长付春梅、监督检查一室主任邢姝、监督检查三室主任曹鑫、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孟涛列席。

吴付来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健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

吴付来强调,学校纪委机关全体同志要按照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统筹领导和北京市纪委监委的日常领导下,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努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