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07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在明德主楼12层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党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吉昌华等10名党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田力主持。

6J7A2130_副本.jpg       田力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持续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除已参加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党员外,其余党员均对照党章,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开展自我批评的党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对支委会工作和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支部委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吸纳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