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十四届纪委十七次全会

时间:2021-08-30 来源: 作者:


8月25日下午,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在明德主楼13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主持,学校纪委委员王轶、王健、王小虎、孔祥智、田力、孙毅、杨伟国、补利军郑瑞芳、顾涛、旋天颖(按姓氏笔画排序)参加会议,专职纪检干部王东辉、孟晗、罗昕桐列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听取了学校纪委案件审理组关于3人有关违纪问题审理情况的汇报。经与会委员认真审议,并逐一就相关事项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给予1人党纪处分,审议通过2人有关违纪问题的审理报告。

image003.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一体推进“三不”,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学校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会议要求,学校纪委委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加强与所联系二级党组织的工作沟通,积极对其纪检监察工作给予指导,进一步压实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