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监督检查

时间:2022-12-01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带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前往校园风险点位开展实地检查,并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201112707.jpg       监督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学校西门,详细了解师生出入校管理、学生返乡等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人员出入校证件核验等环节。吴付来指出,目前,校门管理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加强校门管理、严防疫情输入的相关部署,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降低流动性带来的风险,推动日常防护更加细密。

       随后,监督检查组一行前往小北门快递消杀点、知行快递收发点、知行五楼宿舍等地,深入了解各项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吴付来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加强对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吉昌华等有关同志参加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