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03-04 来源: 作者:


       2023年3月3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吉昌华、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田力等13名党员和借调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由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书记田力主持。

image.png

       支部书记田力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的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田力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将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在重大斗争一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随后,结合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并结合2023年中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对我校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最后,吉昌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本次党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吉昌华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围绕今年的专项工作和重点任务,做好内设机构改革过程中的工作流程梳理与完善,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持续推进校园正风肃纪。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将结合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实践参观等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学习紧密结合,持续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