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员工积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来源:人大新闻网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许崇德,校友何载、胡福明受到表彰。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友何载、胡福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中国人民大学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全体在校的学校领导集体收看,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设立数十个分会场,全体师生在会议室、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以及工作岗位上,积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反响热烈,部分师生在观看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