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第十四届纪委全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9-01-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办公室 作者:何文静


2019年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委全会第六次会议在逸夫会堂第三会议室召开。除1名纪委委员因赴外地出差请假以外,其余11名委员全部到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主持会议。

1DX_2780.JPG

吴付来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聚焦问题,务求实效,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2018年纪委工作报告。吴书记从“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多措并举落实监督责任,较真碰硬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两个维度,分为十五个方面向全体纪委委员详尽地报告了2018年学校纪委的工作。

20190114 CUI0013_jx.JPG

吴书记总结时指出,2018年学校纪委坚决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关爱同志的初心、钉钉子的精神,直面问题,务求实效,为学校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办法》。

会上,吴付来书记还传达学习了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中央纪委召开的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纪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