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0-01-09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


2020年1月9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围绕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听取党员干部对纪委办公室(监察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评价和反映。座谈会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葛秀珍同志主持,纪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毛一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副处级纪检员马晴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纪委办公室(监察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处级纪检员邢姝汇报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路磊汇报了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党员干部实事求是评估了本部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很好的评价,对需要进一步努力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等建议。

葛秀珍同志表示,落实整改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主题教育期间,纪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加强政治监督、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当前高校纪检监察重点难点工作,多次开展交流研讨,查找工作薄弱点,以饱满的干事担当精神,积极探索落实改革要求、推进纪检工作的有效办法和途径,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持续不懈推动落实“8+1”个专项整治工作和本部门的问题整改工作。她指出,纪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注重深化标本兼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堵塞制度机制漏洞,将制度化常态化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