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十四届纪委十九次全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


       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在明德主楼12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副校长王轶,纪委委员吉昌华、杨伟国、王小虎、补利军、孙毅、旋天颖、王健、孔祥智、郑瑞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04100722.jpg

       吴付来就十四届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他表示,学校纪委深入总结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和学校十四届纪委工作,将打磨报告的过程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契机,突出政治站位,注重系统谋划,坚持认真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究修订,力争形成主题鲜明、蓝图宏伟、结构优化、内容充实、文字凝练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强化政治引领 坚守职责使命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学校事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