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到物资交接缓冲区、综合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时间:2022-06-01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到学校物资交接缓冲区、综合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督导检查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435.png

       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东北门的物资交接缓冲区,详细了解物资交接管理全过程,实地查看了缓冲区工作站运行、快递消杀传送等情况。吴付来指出,物资交接缓冲区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要落实落细缓冲区防控有关要求,确保物资运送安全、有序、高效运行。针对目前后勤保障运行人员人手不足、工作强度大,吴付来强调要配齐配好防暑降温的物资设备,加强对一线工作工作人员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621.png

       督导检查组一行随后来到综合服务中心,检查档案、户籍相关服务开展情况,了解综合服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运行情况。吴付来指出,综合服务中心是为师生服务的重要窗口单位,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人员不扎堆、不聚集,坚持佩戴口罩,保持室内多通风。

       纪委办公室、后勤集团、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