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华东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曹友谊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19-04-26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何文静


4月17日,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一行来校,就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主持座谈。

clip_image001.jpg

吴付来向曹友谊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民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整体情况、经验及体会。他表示,兄弟高校之间开展交流非常必要,通过经验分享、相互借鉴,可以有效地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曹友谊表示,此行希望获取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在落实“三转”要求、专兼职纪检队伍建设、日常监督开展及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围绕华东师范大学列出的交流主题,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介绍。双方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clip_image002.jpg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葛秀珍,监察处副处长李臻云及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华东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副主任俞黎阳,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员卢蓓蓉、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山玲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