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1-05 来源: 作者:出版社


       2022年12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警示教育,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出版社党委书记刘志主持会议,出版社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玮做了出版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说明,并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号召出版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杜绝“四风”问题,将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的好作风好形象奋进新时代。

       会上还播放了党风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纪录片《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和《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社长李永强表示,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精准纠治“四风”,大力倡导“新风”,弘扬实干苦干精神,营造忠诚干净、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人大出版社新风。

       刘志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出版社党委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