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04-25 来源: 作者:文字/郑元泰 摄影/姚思宇


      4月22日下午,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明德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主持,纪委副书记吉昌华、田力和纪委委员支晓强、张雁、补利军、王健、李臻云、张辉锋参加会议。

      会议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作为“第一议题”。吴付来指出,学校纪委要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把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有机结合,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案件的审理报告并研究对有关人员的党纪处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