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时间:2021-11-16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干部任免宣布会在明德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出席,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及各监督监察室全体在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9152235.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张磊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68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张磊同志任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吴付来同志代表学校纪委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并向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年轻干部的发展是个人努力、组织培养及合适机遇共同作用的结果,对于纪检干部而言,要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热爱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上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业务精湛、团结同志,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纪检干部。

张磊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的信任,并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工作中以身作则、扎实履职,努力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执纪水平,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