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吴付来同志参加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03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日,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先后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会议设有多个分会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在海淀区政府分会场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郭如才同志就《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开展专题辅导,郭如才从总体情况、主要内容和主要观点、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对《论述摘编》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上,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健就当前首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他强调,在京各纪检监察机构要时刻保持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清醒认识,坚持“三步一体”监督,坚持系统思维开展监督,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将党中央以及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