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活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吴付来副书记一行赴通州新校区开展专项调研

时间:2020-11-06 来源: 作者:


1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一行赴通州新校区开展专项调研,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长朱信凯参与调研座谈。

cf88078d1e694e62926db68f985aa90f.png

吴付来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校区建设规划一期项目北区宿舍一期、社会与人口学院楼施工现场,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区。

在施工现场,吴付来详细了解工程设计规划、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强调务必从“百年大计”的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每一个细节都必须过硬,经得起时间检验。

16ced60691314682934bad559222f723.png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区,吴付来一行查阅了规划图册、制度汇编、会议纪要和信息简报等工作材料,详细了解信息公开、议事决策流程、工程档案管理、场地实时监控和信息化系统运行等方面情况。

d19e309bb2b74e5db0092e53e8a51c4c.png

随后,吴付来一行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明、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甫银、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审计师曾彤、新校区建设监审部纪检干部何文静依次对各自负责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就议事决策机制、干部队伍建设、分散自采权限等重要事项与新校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f5919c737e8048faa20ff376a5431807.png

吴付来对奋战在新校区建设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在通州新校区筹建之时,就将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性议题,进行反复研究、论证,规划设计出新校区建设组织管理架构,通过建立比较完善的体制机制,防控廉政风险,规范权力运行,保障新校区建设事业高效有序推进。

3ae59925c66042f4837f0b6bb4dddd54.jpg

吴付来要求,新校区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在自觉接受监督下担当作为,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把来自党内外和师生员工的监督视作最大的关心、最好的保护和最真诚的帮助。要时刻以学校利益为重,以新校区建设事业为重,既要审慎运用手中的权力,也要担起担子、敢作敢为、锐意进取。

吴付来强调,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要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注重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新校区建设监审部要不断完善新校区建设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监督,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形成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的良好工作局面,为推动学校重点领域监督方式改革、加强二级纪检体制建设提供案例支持、发挥示范作用。

4a15d78959cf4d049bbc430a445bf5dc.png

朱信凯表示,吴付来副书记的讲话是一堂深刻的党课,希望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体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正确、规范、科学地行使权力。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严格自律的基础上,主动接受监督,发挥示范效应,将“一岗双责”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咬定目标用心干、攻坚克难拼命干”的状态,扎实、稳步、高效地全面推进新校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学校监察处副处长李臻云,纪委办公室副处级纪检员匡振旺,纪委监督检查一室主任马晴、二室主任邢姝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