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活动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1-28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28日上午,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15次全体会议在明德主楼13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主持,学校纪委委员王轶、王小虎、孔祥智、杨伟国、郑瑞芳、顾涛、旋天颖、补利军参加会议。学校专职纪检干部,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以视频方式列席会议。

图片1.png

吴付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全会重要讲话中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吴付来要求学校各级纪检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会上还研究审议了学校纪委其他事项。

图片2.png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校纪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发扬人民大学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