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附属小学召开新学期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作者:


3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在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附属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冬梅,党委副书记乔华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时坤出席会议,附属小学5个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时坤主持。

张冬梅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落实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任务部署的关键一年,也是附属小学建校70周年,学校上下正以建设智慧化、内涵式、高质量的未来学校为目标,深化改革,勇走新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她强调,推进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夯实附小各级党组织建设基础,加强和改善党对附小的全面领导是今年附小党委工作的重点,各支部纪检委员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更好发挥监督作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把附小党组织建设得更加规范有力提供坚强保障。

张时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随后,他传达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对新学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作出的部署,同时结合附小实际情况,从四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附属小学的纪检工作,并与纪检委员就如何发挥支部纪检委员作用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