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召开内设机构干部调整和任免宣布会

时间:2021-04-01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内设机构干部调整和任免宣布会在明德主楼12层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邢姝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在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田力主持。

经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135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邢姝同志任学校纪委监督检查一室主任(副处级),免去其学校纪委监督检查二室主任(副处级)职务。崔金鹏同志任学校纪委监督检查二室主任(副处级),继续试用,免去其学校纪委监督检查三室主任(副处级)职务。孟涛同志任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挂职时间一年。

邢姝表示,此次岗位调整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在履职尽责中成为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优秀纪检干部。

崔金鹏表示,2015年以来,自己一直聚焦信访主业开展工作,此次岗位调整既是学校党委、纪委对自己的信任,也让自己有机会承担起更具挑战性的工作,接下来将在新岗位上加强学习锻炼,同时自觉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孟涛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中的一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己将不断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思想淬炼,提升党性修养,尽快熟悉岗位角色,认真履职尽责。

田力代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的支持和厚爱,同时欢迎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领域专家孟涛老师加入纪检监察工作队伍。他表示,此次纪委内设机构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综合考虑纪委工作实际需要,着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加强纪法衔接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纪委办公室及各监督检查室的同志们将密切配合,共同为持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有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