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我校荣获北京市“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征集评选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12-31 来源: 作者:


近日,“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学校 推荐的《公权不是谋取私利的工具——餐具篇、汽车篇、手表篇(3幅)》等6个平面广告作品和《“治”学之道》等3个视频作品获得奖项。

“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由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与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活动期间,学校纪委从丰富学校廉洁教育形式,强化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培育的角度,认真组织安排,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师生的专业优势,鼓励和指导师生踊跃提交作品,共推荐上报作品44件,其中平面广告类作品39件,视频类作品5件。作品崇德尚廉、立意鲜明,创意巧妙、形式多样,展现出较高政治站位和艺术水准,从不同角度反映和诠释了学校师生“心中的廉洁”。

161102621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