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校要闻

本校要闻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两委”委员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0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 作者:文/校报 杨默 图/图片与视频中心 崔晨


2月2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传达讲话精神,学校“两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月11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列席全会。

吴付来就全会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进行了重点传达。吴付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吴付来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两委”委员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