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廉政文化研究

廉政文化研究

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届全国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公告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由中国人民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办公室、中国人民大学当代中国政党研究中心共同携手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6月20日在北京召开,现将会议相关情况正式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中国社会发展与廉政建设”。

二、时间地点

1、6月19日报到,报到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贤进楼(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2、6月20日研讨会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3层第一会议室。

(具体乘车路线:首都机场:机场大巴4号至友谊宾馆下;北京西站:320路或374路至人民大学站;北京站:地铁2号线至西直门换乘地铁4号线至人民大学站,A1口出;北京南站:地铁4号线至人民大学站,A1口出;北京北站:西直门乘地铁4号线至人民大学站,A1口出。)

三、会议费用

本次研讨会不收会议费和资料费,往返路费、住宿费由参会者本人自理。

四、其他说明

1、本次研讨会根据所提交的学术论文发送正式邀请函,并只接待持有加盖主办单位公章的会议正式邀请函的代表,其他人员无法保证能够提供统一住宿安排。

2、因会务工作人员有限,本次研讨会不提供接送站和票务服务,敬请谅解!

3、本次研讨会的后续相关通知,均将及时发布于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办公室网站(http://jwjcc.ruc.edu.cn/),请多多关注。

五、会议联系

联 系 人:李臻云 何文静

电话: 010-62511075 010-82509863

传真:010-62511075

电子信箱:yantaohui_ruc@163.com

恭候您的光临!

中国人民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纪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大学当代中国政党研究中心

2012年6月6日